2011-01-21 12:35:06幻羽

禪七修行系列二之(五)第七篇



                         禪七修行系列二之()第七篇

                     浪跡法界觀不盡   輪迴業海眾生苦

                     升沉悲淒千般磨   煙雨濛濛淚如水

                     歡時何喜憂旋臨   名利轉眼一場空

                     站在哪啊我是誰   夢鄉雲霧我是誰

                     誰識得誰真面目   揚眉瞬目不識伊

                     空空走過千劫程   染盡無邊貪嗔癡

                     繁華背影我是誰   夜半無言空相對

                     揹著萬般宿緣身   逐雲追夢我是誰

              細細思量世間萬象不斷轉換流去如煙雨迷濛

              多少霓虹閃爍裡隱藏罪惡悲苦與沉淪業海心

              懇請返照自心哪是原來純真清淨無邪真面目

                            苦不知苦茫然業海升沉

                            難醒宿世執著愛恨情仇

                            來來去去六道何時休歇

                                 我是誰啊我是誰

                                 我是誰啊我是誰

                                 我是誰啊我是誰

                                        ..........

第二次七七的五七已進入尾聲了,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做回向:『願將五七一切功德給予十方一切所有的眾生,也都能夠禪悅法喜!離苦得樂!』(合十)

六七再見^0^    放香~~~~~

                       *幻羽*淨心書於九龍府邸pm12:30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