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2:38:57幻羽

短篇>>玫瑰(17)




『蒼梧啊,坐!晚會如何呢?有見到唐總裁以及寒依嗎?』麗娜對蒼梧問道。

『報告經理....』蒼梧將聖誕晚會上的大略情況,向麗娜做了報告;同時說到K集團鄧信榮總裁的意向,讓他也去作方案簡報的事,並請教麗娜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麗娜很仔細的聽完蒼梧的會報,並要蒼梧再次詳細說明,與K集團認識的過程及細節。

麗娜沉思了一會兒,說道:『嗯嗯,據我所知,K集團在幾年前有過一次經濟危機,我們Z機構是沒有受到損失,但也沒再生意上往來了。這次邀請你去做會報的事,我先問問總經理,看他的意思如何。你先坐一下,等等喔!』

蒼梧心理震了一下說道:『是的!還好先來請教經理,萬一有何閃失時,那可就糟了哪!』

『還沒有事喔,現在都很不景氣,我們還是小心一些的好!』麗娜安撫了蒼梧之後,便叫秘書進來,說道:『吳萍啊,你現在去聯絡一下總經理的秘書,看總經理現在有空嗎,說我有重要事要會報一下!』

『是的!經理!請稍候。』吳萍趕緊去聯繫。

麗娜接著跟蒼梧交代,說道:『蒼梧,你先去叫曉莉等等再聯繫K集團的事,等我跟總經理研究之後,再通知你如何處理,也許能再做生意也不一定喔。現在J集團既然跟他們有往來,也許已經沒什麼問題了。』

蒼梧馬上起身,回道:『好的!謝謝經理!我馬上去處理,請妳放心!我會等你的通知再行動!』

『嗯嗯,去吧!』

從經理室出來後,蒼梧出了一身冷汗,趕緊回到辦公室,這時曉莉正要撥打電話。蒼梧馬上說道:『等等!曉莉,妳要打電話給誰啊?』

『協理好!我正要再打電話去K集團哪!他們早上一直在開會,還沒聯絡上呢!而你交代的其餘事情,我都準備好了!』

『這樣啊!曉莉辛苦妳了!關於聯繫K集團的事,先等等喔!經理要跟總經理研究一下細節之後,會通知我們,然後再做動作就行!所以請妳要注意一下經理那邊的消息喔!』

『哦!我知道了!請協理放心!我會留意的!』

蒼梧放下了一顆懸著的心,心裡很感激麗娜的精明跟老練。當坐下喝了口熱茶時,他發現要挑起一個擔子,不是那麼地簡單、隨意的事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