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5:21:17幻羽

短篇>>玫瑰(16)




『無論如何,我都要讓妳永遠快樂!』蒼梧內心裡發下了對寒依的誓言。

蒼梧在一幕幕的回憶之中,慢慢地進入了睡夢裡。聖誕夜美麗的夜幕,也漸漸拉下了幃幕,新的陽光又逐漸普照大地。

『曉莉早啊!』蒼梧進辦公室時,看見曉莉正在整理他的桌子,將一朵紅玫瑰斜插在小花瓶裡,使工作的氣份顯得柔和了許多,蒼梧很感激曉莉的細心,說道:『好美的玫瑰花喔,謝謝妳!曉莉!每天都幫我整理得這麼好,辛苦了。』

『協理早啊!』曉莉很高興能得到蒼梧的稱讚。這陣子她跟著蒼梧做事,學習到了許多,也發現到蒼梧那溫文儒雅的氣質,待人誠懇、和氣,做事態度認真...在曉莉的心上,她已刻下了蒼梧那俊逸的影子。

『聖誕晚會好玩嗎?早上有什麼事要我做的呢?』曉莉很快倒來一杯熱咖啡給蒼梧,同時很輕快的問道。

『哦,曉莉這是K集團的電話,以及聯絡的窗口,你10點後聯絡一下,預約明早去作方案的說明。同時也幫我整理好一份詳細、充分的簡報,也影印一些資料,同時也先準備一份草約。明早妳可能要跟著去做事,明天的衣著稍微注意一下,也叫鄭裴一起過去,你等等通知他,讓他把時間空下來。這一筆單子如果能談下來,會是不小的!所以你再幫我跟經理約下時間,我要詳細跟她做個報告。嗯嗯,都記下了嗎?』

蒼梧像倒豆子般,一口氣交代曉莉一連串的事。曉莉很認真的記下每個事情,也再次跟蒼梧確認清楚,便趕緊去做事了。

『吳姐早啊!我是曉莉呀,請問經理今天能撥出時間見見我們協理嗎?協理有關K集團的事,想要向經理報告呢!』

『曉莉早啊!這樣啊,我看一下喔...嗯嗯,11點請協理過來吧!有1小時的時間,中午經裡有飯局喔!』

『謝謝吳姐!11點協理會準時到的,再見!』

曉莉將蒼梧與麗娜要會晤的時間敲定後,便先向蒼梧會報,然後趕緊又去忙蒼梧交代的事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