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46:03小z

苗栗生活(活向未來)



平凡而有趣

簡單而快樂

老師的相處

使的我更加努力

我的目標...

我要征服你

一切

似乎都

很難的樣子

遊戲的天堂世界會事我的嗎?

期待AND害怕未來...

---------------------------------------

 

我在苗栗的生活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我很愉快

認識了室友

認識了同學

雖然才剛開始

但剩下的時間

會更加確定

我努力成為

一個設計師

雖然有些老師很討厭...

但這些都剛開始而已

我也需要去學習

畢竟這不是我的專科

所以  大家一起加油吧 為了自己目標 GO

有空可以來找我喔

我偶爾也會回台北滴

嘻嘻

 

第一次有了這種夢想,好實際,卻也好虛幻,幻夢的夢中之鏡。

希望  我不會被打敗,成為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