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2:02:33kinkki

走失了

某些特定的日子裡,總是會特定的想起一些人;
前幾天,4月19日,讓我想起你!!
已經忘記第幾年開始我們就斷了聯絡..
已經四年了吧..我過我的生活..甚至搬離了原本的家,即使你想找我(雖然不太可能),也不一定找的到我了...

但我還是記得你的生日,記得很久以前我們的對話,記得我常常意外的遇見你,只因你心血來潮的想來看我! 最近的一次是在”巷子”吧???那是我最後一次能清楚記得你的影像...
後來聽說你當兵了,出社會了,打電話給表姊告訴她你的近況..
但是,沒有提到我..
原來我連老朋友都談不上了...甚至不會出現在你問候的名單上,
我著實檢討了自己ㄧ番,我以為在你的名單裡我算是個重要的人物!
原來,也只是我的ㄧ廂情願...
其實這樣也好..(我在心理對自己說,)
也許見了面會有不知所措的尷尬...

哥哥本來就應該疼妹妹的啊,只是我的哥哥走失了...
走失了四年,也許下半輩子都找不回來了!!
我相信你沒有忘記過去,只是不知道怎麼回到過去!
我很好!現在很好,以後也會很好,只想知道你好不好~
或許哪天又碰巧的在哪裡遇上了..那時候就會心無芥蒂的回到從前了...

假使有一天我真的要開咖啡店,我ㄧ定第一個問你要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