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44:24►重力 牛勿 ◄ ﹏♡

我來了~~

你們可就不知道了,我現在可是很忙的

呵呵~~又迷上線上遊戲了!!

----------------------------------------------
大象:我是很想去讀書啦,但就偏偏在嘉義

一想到嘉義,我就快暈了

所以只好放棄嚕~~我可不想離家人跟朋友太遠

不然我會孤單的捏!!

-----------------------------------------------
鴨子:我看你後面掉的一塊

好像真的是我撞到才掉下來的耶!!

呵呵~~今天真驚險,騎機車都不太順

幸好都沒發生大事。

-----------------------------------------------
螞蟻:你現在還有在工作嗎!!

哪時候才放假呀!!我們在等你回來烤肉耶

但聽說好像要改地方了~~

我還在等3月的月眉勒((哪時候才能去))

這次可要5個都去唷!!

盡量早一點黑~~

-----------------------------------------------
呱呱雞:原本是要寫的啦~

但鴨子約我玩爆爆王,所以熊熊給他忘記了

呵呵~~但我今天可是有來寫了唷!!

原本想說因該會沒人過來的,

沒想到~~大家都有來((真感動~~))

但可以維持多久呢!!嘿嘿~~

下一篇:搞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