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6 10:50:04尚未設定

嘿..你在想什麼!

"嘿..你是否太壓抑自己了"

"嗯..彷彿是如此"

"這麼壓抑.雖然你是有堅持的念頭.卻也只會迷失啊"

"真的是這樣啊!我彷彿真的開始偏離軌道"

"把自己拉回來吧.偏離只是失去自己所堅定的信念信仰啊.無意義的!"

"那我要怎辦啊?"

"嗯.當然是從自己做起啊.言行舉止.總是要透露出自己原有的自信啊"

"原有的自信??"

"你現在連自信.都已經失去啦.你沒發現自己的思考都已紊亂了嗎!!"

"嗯.真的.真的是亂了.亂的有點煩了!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煩了!"

"感覺到了吧!!就快拉回來吧!要輕輕鬆鬆的啊!"

"輕輕鬆鬆!!"

"對.把自己壓抑住.思緒是會塞車的.塞車.就輕鬆不起來.只會煩ㄟ"

"那就是要輕鬆嗎!?思緒解放嗎!?"

"自己看著辦吧!!"

"啊.我看著辦."

"思考是自己的.思緒是自己的.輕鬆也是自己給的.你的念頭要有收穫也是在自己的手裡的"

"懂了懂了.懂了吧!?"

碰碰呼啦啦國裡的 烏托村村長..與..家居好猴的對話!

南..
今天是...洗米村的第幾個月亮天啊!?
我不知道ㄟ~
但卻是.烏托村居家好猴的 屬於日蝕的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