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0:13:43未來之後

第二十一個孟夏

提早慶生當天,跟平常的日子一樣
沒有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精神就顯得格外飛揚
反倒有點無精打采的在昏睡、手麻、昏睡、手麻..中,過了一上午三節的課
應該是最近專題讓人緊張又刺激的關係吧
緊接著就是下星期的專題口試
期盼
我們能夠有足夠的力量,以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氣勢來穩我們不安的心。

5/4回家後,看到桌子上署名要給我的卡片
封面畫的很熱鬧,還有個尼姆?的郵票,我很開心並小心翼翼的拆開
裡頭滿滿的字,看完之後有立即想回覆的衝動
可是現在處於好忙碌的階段阿!
真的很想就在這個暑假,抑或是在端午的連假來大談特談一番

無論如何,都希望妳的煩惱亦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煩惱都能夠解決。
這次三太子生日,忙的都忘記通知妳了,但我有好好的跟祂說要保佑妳喔!
親愛的WEI3,謝謝。

5/5下午五點上完體育課後,便在廁所好好的洗個臉,好赴三個女孩的約,
要走的同時,組長接到明天專題開會指導老師要模擬口試的通知,
真是讓我們慌了一下,因此組員們能先做PPT的就又走回學校繼續忙,
而我也騎車前往淡江。四個女人在馬克小館裡什麼都能聊,金陵的某些回憶就會又跑了出來,我原本以為1號~53號我已經背不出來了!
雖然背出來好像也沒什麼意義,但同學的聚會上就想證明自己記憶還沒退化。

莫名其妙的證明,卻也出奇的有笑果
當說到29號時,我一直想不出來是誰,眼看三個女孩都快說出答案的神情
我立即阻止她們不要提示我..就自顧自的嘴上喃喃著作推論

指著郭先生說你和我同樣姓郭不可能是29號
再指著奔馳大師說妳是13號,這我也相當清楚
之後指著顏吟假學姐,很有自信的說她不可能是29號啦!你是31號!!!(把握)
那29號到底是誰??(抓頭)並說
我一定跟她很不熟!!
我一定跟她沒講過什麼話,不然我怎麼可能忘記!!

後來答案揭曉就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slow學姐阿!!!!!
阿哈哈哈學姐的手臂被我狂打(我笑太厲害都會拿旁邊的洩力)
對不起,哈哈哈哈(猜的同時到底哪來的自信)大家狂笑

吃完後我們漫步在淡江的校園中
是那麼的愜意,也暫時舒緩了這陣子的疲憊,相當輕鬆自在
操場跑步的跑步,散步的散步,踢球的踢球,真是young!
後來我們坐在溜冰場外的樹下繼續聊天
還拿出GL的年曆,唱裡頭的歌

〝認識你真好〞
如同朝露中的小草 藍天中的小鳥 我整顆心被幸福圍繞
OH!我慈愛的天父 認識祢真好 祢賜的福分別處找不著
祢使我拋開一切煩惱 喜樂充滿 在心頭燃燒
認識祢真好 認識祢真好 今生今世我不再尋找 哦主啊
認識祢真好 認識祢真好 只願分分秒秒在祢慈愛的懷抱

不錯嘛~激昂的高音都還上的去,哈哈哈!

聊到一半時,同學打來跟我說報告要我快回去幫忙
故只好依依不捨的說掰掰囉....挨唷!
並帶著郭先生送的大大張4開卡片
還有學姐跟大師的卡片及小物
離開回學校認命地作PPT去.....
但後來好像也不需要
一直到了九點多回家後再拿著USB校正..直到2點

5/8
如同第一段所說是非常無精神..且想吐想吐的!
中午吃飯時間,天氣熱更加吃不下,因此買杯飲料和詩慈
便去同學家看真情滿天下!
劇情正精彩時
芯卉打手機給我,說老師很生氣為什麼中午專題開會沒有幾個人到
要我們組員通通快點過去(說的很急很急)
說實在..我有點不相信耶..那時我心裡想我應該不可能
忘記專題要開會的事才對阿
老師到底是什麼時候說的?如果他有說我一定有記錄才對阿!

後來慢慢走到了管院,大家一起搭電梯到四樓放包包
原本開會應該往五樓走才對!!
(此時我看到翊暄姐姐她走向四樓旁的教師休息區)

想說她怎麼走到那裡去,老師不是都在他五樓的辦公室嗎?
哈哈哈我走過去時,我看到她好像在跟裡面說什麼話
我就要把門推開!!她還阻止我!!
接著是一群人!!!忽然都朝著我拉砲
聲音好大耶!我退了幾步,GOD!!一個拉砲朝向我的臉,打到我下巴
有點痛又有些熱,嚇死我了,還有火花耶!

後來走進去,接受拉炮的洗禮!感覺好像拉的很開心耶~碰碰碰的!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我總算是在乾淨的情況下吃著蛋糕
不必像20歲生日時,砸派伺候,還要上演追逐戰那種鬥來鬥去的恐慌,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大三那麼忙碌還幫我慶生!(鞫躬ing)


阿汪、小玉、阿陸、翊暄姐姐、

蓓蓓、詩慈、小格、好真、

小孟、大寶、小A、美方、

阿比、老人、黑人、翊祥、

儒銘、柏元、姿樺、臉白白

雅婷、媼媄、郭先生、李大師、顏吟假學姐

你們祝我生日快樂,那我祝你們天天快樂^^

最重要的還要謝謝父母給的紅包、

我姐從國外帶回來不合size的胸罩們..挨..其實是我在半夢半醒之間說錯了

是70*不是70@,好在還有其他的食物和小禮> <(有沒有女生要那些bra!!??)
 
忘了還有件重要的事
 
就是20歲我生日時我是57kg!
 
但21歲  oh~~~~~~~~ya~~~~~~~~~我52kg了!!
 
磅秤都是在我家量的,應該有信度啦!哈哈哈~~~~~~
 
 
 
最後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我也祝你們天天快樂!!^^
 
很亂很長又很雜的文章就在此告一段落
 
懶的整理囉!寫的不通順,就算啦!!






 
阿比 2009-06-26 02:13:25

樓上那位是在放馬後炮嗎?
哈!!

2009-05-20 19:27:52

那個打到你下巴的炮
是我拉的...
對不起~~~

阿汪 2009-05-19 00:44:19

我想~那bra應該是我的尺寸吧^^

版主回應
那是B耶 根本就容納不下妳的大....嗯嗯嗯
話說我好像回昇到我一開始的...嗯嗯嗯 (小小開心 ~嘻~)
2009-05-19 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