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0:31:09wenwan牛牛

這三天我去了高雄 part2 進擊的騎士X義大X甲仙X美濃

隔天,因為晚睡的關係,很晚才起床。

 
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高掛在天空非常耀眼。
 
今天要與在義守大學讀書的好同學吉富見面吃飯,快中午由旗山頂著太陽騎著機車經過觀音山,到義大世界,但是沒有進去。
 
Jeff跟我在山下的一個"觀音山風景區"處等吉富。

見到久違的吉富,老實說吉富看起來比較壯碩了,聽說還交了女朋友了呢,這個...
 
「中午想吃甚麼?」吉富問。
 
「有推薦的嗎?」
 
「那我帶你們去一間滿好吃的炒飯。」
 
"炒飯?也好"我想。
 
於是Jeff、吉富還有我來到一家"旗山紹興炒飯"?眼熟?
 
是的,有看part1就知道,但是明明就在義守大學山下,怎麼會"旗山紹興炒飯"?這個我們也不了解,該不會是連鎖吧?
 
算了,不重要。
 
吃完炒飯,附近有家50嵐,跟昨晚一樣了。
 
在等飲料的空閒,我們3人來張合照。

吉富比不出"豬蹄手",這是今夏最夯手勢阿!~
 
「怎麼不跟我說你們昨天也吃炒飯?」
 
「我們沒想到竟然會跟昨晚吃的一模一樣!~」
 
這頓讓吉富請了,當然飲料怎麼能讓吉富出錢呢!~
 
由於吉富隔天星期一要考試不能跟我們去其他地方,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去他宿舍參觀一下。
 
「這宿舍還挺不錯的嘛!~」看起來就像旅館,但是也挺貴的(吉富說)。
 
這時我想到我高中好同學"奕安"不是讀義守大學嗎?打了通電話給他,
 
「我現在在義守大學校區阿」我說。
 
可惜天公不做美,
 
「我沒有住在學校宿舍,等等我過去找你阿!~」
 
然後就下雨啦,「還是回台東再相約見面吧~」
 
沒有必要讓奕安淋雨過來,所以就這樣吧。
 
告別吉富,在義守大學附近,這時本來稍微下點雨也停了,
 
「接下來我們去甲仙吧!~」騎了一段距離,對屁股來說是個滿艱辛的考驗。
 
遠遠看到一座大橋,他是「甲仙大橋」,Jeff說在八八風災時被沖毀了,現在這個是在重建的。

來的途中我們有經過一座橋,也滿大的但遠比不上甲仙大橋,後來我也忘了那座橋的名字了。
 


來到甲仙,一定要嚐嚐看那裏的芋頭冰,真的不錯吃喔。吃完我買了香辣芋香條準備孝敬我媽,她應該會喜歡吧!~


離開甲仙,來到美濃,現在時間大約傍晚時分,我們騎到「中正湖」,如果傍晚的夕陽照映在湖水上,一定是一幅美麗的景色。



照片


這三天我去了高雄 part2 進擊的騎士X義大X甲仙X美濃




這時不知道為甚麼我的鼻子狀態不太好,連連打噴嚏的,很不舒服。
來到美濃當然要嚐嚐這裡當地的板條阿,nice~
結果我只能說,這真的不錯,但是沒有留下照片,有點小遺憾!~
這天騎了很長一段路,雖然是騎機車但也是累呢~
「今晚要早點睡呢~」
是的,我舉雙手贊成。洗過澡,po完今天拍的照片,大約10點也就睡覺去了。
今天見到吉富,聊到昨天我們有去拜訪房東阿嬤,
可惜你沒來阿,因為你也是那段熱血重考時光的戰友之一,
當時回到宿舍都是晚上11點以後,每次肚子都很餓,
然後一起去買鹽酥雞,去吃24h的永和豆漿,
還有其他的好夥伴,這次沒有見到實在可惜,跟阿嬤約好下次把所有人一起叫去,一起吃頓飯吧!~
(昨天阿嬤本來要請Jeff跟我去吃的,不過不好意思且應該邀當時一樣重考住宿的同學一起去比較好玩,當然沒有打算讓阿嬤請啦!~)
所以下次應該會找齊所有人一起去吧!~
Jeff 2013-06-25 23:46:57

我記得叫作大山橋

版主回應
對對,有印象了。

記憶真好!~
2013-06-25 23:53:50
Jeff 2013-06-25 23:06:58

寰兄敘述一天的過程真的太強大
還我好懷念那三天的過程~~~~
吃了連續兩餐的旗山紹興炒飯&五十嵐
哈哈富吉控不會最夯手勢XDD小嫩QQ
從義大旗到甲仙真的頗累阿~~大約有50公里喔~~~
下次有空再來高雄玩~~帶你去其他沒去過但很棒的地方~~~~~

版主回應
哈哈,好玩好玩

原來騎這麼長的距離阿!~

高雄是個好玩的地方,有機會的話在去吧~~
2013-06-25 23:34:04
李寰文 2013-06-25 10:35:04

part2也結束了,拍手...(啪啪啪啪)

part3也很快就會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