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0:47:47piky

太陽紅阿= ="

剪ㄌ新髮型


換個心情又染髮

卻沒想到...當初選ㄉ太陽紅

染出來ㄉ顏色這~~~~~~~~~~麼地紅!!


么壽!!我一定被我媽罵死


前天我媽才說要幫我剪成”一起一起”ㄉ
就因為ㄊ說我這顆頭看起來很椰小= =

屁辣


我也才把上面ㄉ頭髮剪短而已呀~


下面還有留兩撮咩~~真是ㄉ




算ㄌ...我不計較!!

但是..................






現在這顆頭才較嚴重ㄅ!!


天ㄚ天ㄚ天ㄚ!!




咦??我好像還有一個顏色唷~


金深棕色



嘿嘿”





再染一次



恩...


好!


我又失敗ㄌ= =



乾脆再買一個棕色回來ㄅ!!




............感言...........




((((屋逆甘哪無膩勒= =

真是有夠幹”

花那麼多錢是花心酸ㄉ唷











而我姐卻說好羨慕...
ㄊ說~頭髮就是要紅才好看阿!!

可是我同學卻說

當一次台妹不錯ㄚ


這是哪們子ㄉ歪理阿

真ㄉ好紅呀~

上一篇:降))))))冬天ㄉ味道

下一篇:命案

姊姊 2006-12-08 02:50:13

是台妹丫!!
我要叫小欣欣笑妳=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