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8:52:32piky

降))))))冬天ㄉ味道

恩~"~

在前陣子還熱ㄉ半死
無緣無故突然變冷
還冷ㄌ好幾天

說到冬天就想到四季真ㄉ很不像四季

*春天*-花有開辣(感覺像夏天)
*夏天*-恩~"~有熱到(是真ㄉ夏天到ㄌ)
*秋天*-屁辣..又沒掉葉子(還是很熱ㄚ)
*冬天*-每次都這樣..說冷就冷(有...冬天到ㄌ)

我懷疑台灣是不是要變成那種只有冬天跟夏天ㄉ國家阿!!
真是給他爛爛爛ㄟ...而且一年比一年冷。一年比一年熱

今天早上我房間竟然呈現21度的奘態(夭獸)
又降一度ㄌ~


天ㄚ


才一度而已就讓我冷ㄉ半死(還不至於辣..嘿嘿")

昨天明明也才22度阿

而且...剛剛出門ㄉ時候還下ㄌ小小ㄉ雨
媽辣!!難道ㄋ不知道天冷外加下雨是多麼痛苦嗎??((而且是早上ㄟ))
害我現在耳朵好痛阿~~~~~~~~~~~~~~~~~~~~~~~~~~



現在ㄉ我就像一隻完全變態ㄉ"豬"
沒辦法...誰叫有人叫我"豬豬貞"

聽過蝴蝶變態ㄅ...我就是那隻會"變態"的豬~哈



好ㄌ辣..我也好幾天沒打報台ㄌ
因為我這幾天都用寫ㄉ...寫在我的小冊子上

*雖然只有幾句
*但時機未成熟
*只有等待再等待
*等到我覺得可以ㄌ
*雖然都是小小ㄉ幾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