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1:19:18piky

寶貝蛋

嗯~>"<
今天阿~在現在這一個工廠認識兩個很好ㄉ同事~

去"奉茶"甲本 開槓


結果越聊越起勁~!!要不是時間太晚ㄌ~我想應該會聊更久ㄅ



ㄜ...寶貝蛋

"牠"是一隻還沒滿1歲ㄉ飛鼠(公)


就是我那兩位同事ㄉ其中一位"小埼"家養ㄉ寵物


喔~牠超可愛ㄉ你知道嗎!!

明明就是一隻飛鼠~卻可以像一隻小貓一樣撒嬌

小埼說...他是我家第3個小孩

可是他會認人~我只能把ㄊ的頭按住讓妳摸






其實說要哪裡買ㄉ...應該買不到ㄅ~畢竟牠不像松鼠那麼多
因為~牠是小埼ㄉ弟弟抓到的



不過...我也要ㄌㄧ隻ㄌ~
就等明年ㄉ消息~




因為...因為..........





牠實在超Qㄉㄝ~




唉~今天忘記帶相機~不然就可以看到牠的模樣嚕!!




金帕甚阿~

上一篇:阿格里斯眼裡的笨蛋

下一篇: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