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06:23〝☆心〃月牙︴×♀

怎麼辦VS.哇阿災



天呀!~

聽說今天是我的段考結束日

但次我一點都沒有FREE的感覺

頂多今天去看4本漫畫外加明天去看個電影

雖然說這2種休閒娛樂算是FREE那類的

但是我的神經卻是緊繃的

MAYBE BECAUSE 有晚自習吧

晚自習不是複習就是預習

天阿~!緊繃的狀況太令人窒息哩

希望能夠調整一下︿︿


呼~

今天風超冷滴

我的感冒每天都被升等

天呀!冷死我哩

快快好!感冒



下禮拜要畢旅哩><"

好開心

也好期待

超久沒出去走走哩

但是聽說我禮拜六要去淡水

我一定要去吃冰冰

管它我有沒有感冒

巨無霸冰冰我好久沒吃哩

還要去照幾張照片

要投稿
  (肖想
今天呢

大致就是這樣哪

還有的畫我再打上來



被踹去看漫畫
     (天:誰踹你呀?!哇嘛悶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