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2:06:38〝☆心〃月牙︴×♀

TODAY--><"--



今天起床時

聽說是12:30分

是被我爸吵醒的

他想把垃圾拿出家門結果鐵門沒抓好硬生生的關上

她一直猛按電鈴外加一直叫我

我終於醒了

去開了門

它叫我清醒點

都12點半哩

好唄

醒就醒

WOW

颱風還沒走

外面怎麼一片晴朗

我應該沒看錯吧

OO╳╳的

沒幾分鐘就開始陰起來

到了下午還下雨咧

害我上班時邊騎腳踏車邊拿雨傘
           ㄒ_ㄒ
去上班前去了一趟全國

本來想拿DM

結果他們說還沒印好

OO╳╳的

好唄

先去上班在說

『請問你是不是上次說要買翻譯機的那位小姐』

店員用這句話叫住了我

我當然要回他

『噢!不是ㄝ~』

『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

『嗯!沒關係的』

走嚕~

去上班~

下班吃完飯飯~

走出店門之前老闆娘拿月薪給我

嘿嘿

2080
   (好少噢)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時薪80

馬麻她是85
    (馬麻ISMY同學
殺去全國

挑了又挑 選了又選
        = =
選到BENQ抖

我討厭這家公司的貨

因為聽說很爛

但是

我挑的這機吸引我的是

保固2年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一點點嚕

殺回家

要充電ㄒ_ㄒ

好巴

充巴

回想剛剛那店員的表情就很好笑
      (他是位經理)
他以為我只是要看沒有要買

但是他聽到我說『好!就這台』

當場傻住哩

嘻嘻︿︿
   (取笑人是不好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