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07:52〝☆心〃月牙︴×♀

上班VS.夜烤


哈哈~

現在是要講的昨天的事~

昨天去上班~

本來要上4點的班~

結果出門忘了打身上那件衣服的領帶~

結果回去就來不及了~

跟馬麻說我上5點的好了~

MAYBE中秋前夕~

客人蠻少的~

可是我遇到一個客人漲的很像我3姨丈~

他的煙蒂太長我想說幫他接一下他準備抖的時候掉到地上~

他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

我等等掃掉就好~

然後就等下班嚕~

下班居然給我下起大雨~

本來想說跟馬麻去西門町逛逛等正咩下班~

可惜雨大我就叫馬麻先回家~

我自己去等她下班~

因為她下班我們要跟她同事去夜烤~

超大陣仗~

15人分兩人一台汽車然後外加幾台的機車~

所謂兩人一車的裡面就有我~

一個叫做咩咩的哥哥載我的~

他的車一定有改裝~

轉彎都超帥氣外加快速~

明明是低型車離地面很近~

但是吼~

一轉彎有整個要翻車外加離心的感受呢~

第一次做這種車~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做上去的感受~

那就是~ㄕㄨㄤˇ︿︿

在去目的地前幾度大家搞失蹤~

咩咩他就打電話找某人說你們是去哪了拉~

現在是怎樣~

大家搞失蹤歐~

現在只剩下我和正咩的表妹兩個人約會就對了拉~

聽到的我冷笑出聲~

他以為那是我高興的笑~

還跟對方的某人說ㄟ正咩的妹聽到我跟他約會很開心呢!

我想說~你想這樣想就這樣想八~

隨便你說嚕~

坐他的車真的超讚滴~

可是大家搞失蹤好幾次他開始有不爽嚕~

息怒阿~

還好他只對車發脾氣~

不然我就慘嚕~

而且他還是個超級大哥哥呢~25歲

哈!

[繼續唄!]

然後到目的地後就開始生火~

哈哈

生火組的生超久~

咩咩還說~

哇~你們是要等到大家都餓扁才要起火喔~

結果就換咩咩和小白上場~

酷!

上場不用10鐘馬上有火哩~

吃啊喝啊笑啊玩啊~

好多事情

結束時間是2點多

咩咩在我和我家正咩回家~

到家3點整~

整個咧就是想睡~

趕快洗澡~

看個電視到4點去睡嚕

可是正咩說

它現在睡也是白睡~

它就不睡~我去睡嚕~

就到了中午哩~

上一篇: 破忌~

下一篇:受傷哩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