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27:50〝☆心〃月牙︴×♀

怪心情**吃吃**困困


怪心情


今天心情啊****

起起伏伏****

準備些要給軒寶抖東西時****

開心****

準備完後****

累斃了****

睡完呢****

開心****

因為數學回家作業沒有一題有錯抖****

中午呢****

蠻開心抖****

知道東西已經到軒寶手裡****

開心點數增加****

社團課****

HAPPY****

報理化小考分數時****

下降又增加了****

因為考的分數7字頭再來揪是因為考及格了****

放學跟同學一起吃晚餐****

HAPPY****

回到家洗完澡****

舒服抖心情****

聽到軒寶宣戰要找出我本人****

唉....****

沒啥好心情可言****

揪不知道我長怎樣、我是誰揪有那麼重要喔****

都不能忍一下****

說畢業說揪是畢業說嘛****

唉....****

希望他早點找到喔****      (聽抖出來沒啥心替他加油)

奇怪咧****

他要找我並把學校翻過來找****

是該高興抖八****

錯****

不太想要他知道我是誰****

現在咧****

希望是開心ㄉ****           (心中默許:嗯!要開心)

****************************

吃吃


放學前于寶揪約說放學去吃涮涮鍋當晚餐****

好呀****

沒問題****

不過我要先問問看我媽= =****

答案是口以囉****

放學因為有約茹馬麻****

可是茹馬麻被罰了****

揪在學校晃晃等茹馬麻被罰完****

他們罰完時****

我還在操場跟涵寶聊天****

看到他們已經背好書包要往樓下走嚕****

完了****

我連書包都還沒收****

衝阿****

衝完後他們都已經在校門嘞****

滿身汗汗到火鍋店****

根本揪是笨蛋嘛****

邊吃邊跟大家聊呀聊****

吃完菁寶揪來嚕****

大家輪流跟菁寶開玩笑揪解散嚕****
                 (吃吃揪是這樣)
****************************

困困


昨天晚上咧****

因為爆累****

跟軒寶聊完****

寫完剩下的作業後****

揪去床上睡覺覺嚕****

今天早上還是覺得很累****

軒寶的一見桌子揪睡的利害有一點傳染給我嚕****

可是揪是撑撑撑****

撐到輔導課****

稱老師在講些東西時揪睡了一下****

呵呵****

容易滿足啊我****

睡那一滴滴揪好嚕****



傑寶呀~你的消失功力真不是蓋的咧~~~
阿彥 2007-04-20 20:17:54

窩來喇

版主回應
謝嚕 
我現在馬上殺過去你那
等唷
2007-04-20 20:31:21
阿軒_* 2007-04-19 02:38:24

尬麻呀 = 3 =

找尼好像很不開心唷 ~&quot~

狠不想窩知道尼是誰?

因該吧或許吧 知道不知道也都可以

^^&quot 所以呢 尼該開心 還是 沉莫 窩也不知道該怎半ˊˋ

sorry 讓尼有點心煩氣噪 ><&quot

版主回應
因為你那不能忍ㄉ好奇心實在太重了呀

是耶 聰明寶寶

我會很開心滴拉

幹麻這樣 如果你找ㄉ到那也不錯嘛
能夠解你ㄉ好奇心
有何不妥咧= =
2007-04-19 18: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