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8:58:35〝☆心〃月牙︴×♀

停止思想**雜亂**嗚哇

PIC:棋靈咩

停止思想


今天中午12點整之後的我****

思想都停滯住了****

上課無神****

看戲呆滯****

發呆泛光****

總之揪是整個很無神揪對了****

我知道為什麼****

馨(心)寶寶也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揪是沒辦法控制我的情緒嘛****

有什麼辦法嘛****

+++++++++++++++++++++++++++

雜亂


今天去抽籤****

80個名額****

我是第56個****

該說是幸運****

還是悲傷咧****

幸運****

沒有太前面****

可以慢慢等到病好了在參賽****

悲傷****

太前面了****

真希望是第80個****

這樣揪可以不必擔心聲音的問題了****

這兩個感覺一直在心中回蕩****

好雜亂的心唷****

+++++++++++++++++++++++++++

嗚哇


該怎麼辦才好咧****

我的感冒一直要跟我爭下去****

一定要讓我很痛苦揪對了****

每天應付你我也很不好受捏****

都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連你從何原因而來我都不知道****

你揪這樣跟了我這麼久****

很痛苦捏****

走開拉****



為了你*我的心*揪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