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3:16:43 152 zone

人-無奇不有

 
 
真的是讓人狠火大、狠受不了
 
從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如果不是伯父人不錯
 
我媽說妳做這些事伯父應該都不知道吧
 
哦哼
 
你能想像怎會有人不要臉到這種程度嗎
 
平時常來人家家裡伸手跟人家拿東西都不會不好意思
 
居然連人家的車也在肖想
 
 
聽了都快暈倒了
 
雖然我爸對你們這些只會來人家家裡不要臉的東拿西拿沒有說什麼
 
我只能猜想就算我爸不想也不會多說什麼
 
可是你能不能不要這麼不要臉
 
居然連人家家裡的車也在肖想
 
怎樣車給你開我們繳稅嗎
 
你怎麼這麼不要臉
 
超想飆你髒話的
 
叫你一聲伯母
 
 
這聲伯母只會讓人覺得噁心
 
我媽說看到人還是要叫
 
哦哦這要怎麼叫丫
 
連看都不願抬頭看
 
又怎麼叫得出口
 
跟你連親戚關係也完全搭不上
 
我的天丫
 
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
 
居然有人貪小便宜成這樣
 
更甚至肖想人家家裡的東西
 
要不要我家房子也給你算了
 
如此不要臉
 
你能有什麼
 

上一篇:下次,絕對要大罵

下一篇:你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