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6:00:58 152 zone

下次,絕對要大罵

昨天早上我預計起來曬我的棉被
 
(想曬它很久了…一個字…懶)
 
然後洗了被單
 
繼續我的回籠覺
 
一小時後再起來曬被單
 
繼續我的二度回籠覺
 
哦麥嘎
 
隔壁的太太又來了
 
幾乎天天罵小孩
 
小孩也幾乎天天哭
 
那哭天搶地的哭聲搞得我三條線的想大罵髒話
 
奇怪現在不是這種教育的吧
 
我姐說丫那小孩是不用上課的哦我也每次都在想呢
 
而我幼保系讀的還真是看不太下去
 
這太太除了罵還會用什麼丫我都這樣想
 
教育又一徹底大失敗
 
好吧我承認她小孩或許很盧的可能性之大
 
但這太太也太沒知覺了我總這樣覺得呢
 
我在五樓曬被單就清楚聽到她母女倆一罵一哭的戲碼
 
這太太難道都不知道她聲音大到我很想吼回去嗎
 
我心裡不知不覺冒出一句肖X某來
 
我躺在床上眼睛閉上的不能睡著
 
那小孩的哭聲一定是遺傳她媽的大嗓門
 
搞得我眼睜得大大的無奈望著天花板
 
想著那小孩啥時能停止她的鬼哭神嚎
 
我想大約有20分鐘過去了吧
 
我神智實在太清醒了沒了睡意的坐起來準備刷牙洗臉
 
誰知那小孩竟在1分鐘後停止哭聲了
 
對我心裡就是冒出那個字X
 
我花素
 
你母女倆下次再玩這花樣
 
我絕對大吼叫你倆閉嘴
 
以為旁邊鄰居是白住了是吧
 
X的我想罵你母女倆髒話很久了

上一篇:煩a…

下一篇:人-無奇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