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42:39 152 zone

到底是…榨菜肉絲麵or豆芽菜肉絲麵…= =?

晚餐一直在想要吃蝦東東

還是水餃好了

去另外一間看看好了

去牛肉麵那間

結果沒有水餃…= =

好吧

那…來個榨菜肉絲麵好了







好想跟老闆說我不要那碗麵了…

總覺得跟我叫的榨菜肉絲麵不太一樣滴咧…

果然

吃得時候滿腦子髒話丫我…>”<

我想我應該會記得非常清楚自己叫的明明是”榨菜肉絲麵”

卻變成了”豆芽菜肉絲麵”







加上…

他們家的肉絲不是肉絲

是肉塊…

再加上…

他們家的肉塊難吃到一個爆…

又加上…

我吃到最後才吃到幾絲”榨菜”

難吃又莫名其妙的麵

搞得我

這輩子再也不要企你們家買麵了…

除非我頭殼壞光了

= =凸



害得我…

又要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