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2:09:10Zona

開車一點都不難

台灣人真的不會開車耶....
或是說很會開車?!!!
我現在才明白在台灣開車有多可怕
路邊停車一堆就算ㄌ
有些還停的超外面
還有那些機車騎士們
東鑽鑽西鑽鑽
時快時慢就算了
還不願在自己的線內好好騎
好幾次都差點給他撞下去
想當年(?) 我在美國時
路大條的和不用錢一樣
隨便開兩邊都沒人
唉唉唉唉
所以他們才說 在台灣會開車 到哪都會開啦!!

但是我也發現ㄌ自己的大膽
時常把我爸媽嚇出一身汗
但是開車一點都不難喔
只是辛苦ㄌ點
要東閃西閃
我相信
我很快能自己開車上路啦
只是....記路也是一個難題
想撘我便車的人
可要自己把路搞清楚喔!!! ^^

想那時Annie told me....
dont be afraid of driving,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當時以為他瘋了
這種事怎麼能只憑感覺?!!
開過車以後發現....
到也是不無道理啦
哈哈
我曾經被後面的車大按喇叭而害怕
或被夾在兩台砂石車中間緊張的要死
但是現在
不論後面按啥喇叭 按的多凶
我都好整以暇的開著我的ㄅㄨ ㄅㄨ
按啥按 不會去超車啊....去!!
雖然還是怕砂石車
但都努力不表現出來
I just follow my feeling!! ^_____^

although so, i still pray every night that i will not hit, or be hitten by someone....God bless 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