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0:55:16Zona

Pure Happiness

那天在Joyce and David 的婚禮上
他們放著回憶過去的VCD, 邊配著他們共同的歌
Joyce 曾唱給我們聽過....歌詞大至是...
"我覺得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坐著一起看夕陽...."
以前聽了覺得很美, 但是沒有深刻印象
在婚禮上再聽, 心中實在是感動。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莫名的平靜和幸福。

這個下午
熊熊頭來找我。
雖然是個下大雨的陰天
他還是一早就帶早餐來了
我們看看電視, 講講話.....
之後吃完媽買的午餐
我們去樓下的圖書間看書。
他小睡了一下, 我看著他熟睡的臉, 不禁覺得他好Cute
他睡醒後, 我們閒聊著什麼
兩個人坐在個人椅上
我把腳放在他的肚皮上, 讓他搔癢逗我
他一邊玩我的腳指頭一邊和我聊著我們的事
沒等到他要回家了
我還沒發現這一切是那麼sweet and peaceful
好像可以一直那麼下去, 也不會倦。
那一刻好像是那首歌形容的
如此安靜的一個下午, 我們聽雨聲, 陪著對方。

他的存在是那麼真實
我的寶貝頭頭。
我以為我是一個很愛出去晃盪做自己愛做的事的人
但是也突然明白
每一個女孩都會幻想
有那麼個家在生命中
小小的就好, 每天晚上和他窩在電視前面
也是那麼幸福。

大家都說女生易滿足
一句甜蜜的話
一個深深的擁抱
或一段安靜的陪伴
都能讓一個女生感到幸福
但是, 這有啥不好呢?!!
我滿心喜悅我是那麼樣的一個人
當我把腳放讚他肚皮上時
從他眼裡我看到pure happiness
And that is all I am asking f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