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01:46:00zon

5/5

今天阿...和小丁和小丁ㄉ同學去集集...好緊張ㄟ...本來以為就那幾ㄍ...誰知道...竟然...竟然...加我和親愛ㄉ小丁竟然18個人ㄟ...會不會太誇張ㄌ阿...不過在那都不敢說什ㄇ耶...唉呀...不熟嘛...只能賴著小丁啦...原來...我也是那ㄇ悶騷阿...小丁今天叫我幫吳保德找聯誼...唉呀...真ㄉ無能為力阿...我熟ㄉ也就是我ㄇ那群ㄉ啦...其他班上ㄉ都不是很熟ㄟ...況且又不能找原班人馬...原班人馬其實也有一些都死會ㄌ阿...抱歉囉...希望他能趕快找到心上人喔~~加油!!!
集集好涼喔~~其實算有點冷...後來都覺ㄉ手臂冷冷ㄉ...又沒帶外套...唉唉...不過戰車狠帥ㄟ...下次再去ㄉ話一定要坐坐看...我可是迷彩ㄉ小孩耶...哈哈哈~~接著...我ㄇ就先趕回來ㄌ...因為老師晚上要請吃飯...昇財麗禧耶...哈哈哈~~得意一下囉...和小丁火速ㄉ趕回來...好快阿...不過給他載就會覺ㄉ狠幸福...哈哈哈...他騎車可是很厲害ㄉ喔...穩ㄉ很咧~~吃昇財麗禧阿...好飽喔...這是大家ㄉ心聲...真ㄉ超飽...豬排還有焗烤喔...焗烤好好吃喔...哈哈...還有喔...還吃ㄌ甜點...是自己可以選ㄉ喔...我吃ㄌ巧克力蛋糕...超好吃...超巧克力ㄉ啦...讚!!不過阿...洗澡時又擔心ㄌ一下...不知道胖多少ㄌ...還好中午沒吃...哈哈...值得啦!!吃飽嚕...後來我ㄇ去ㄌ光南...還有體育用品店...買ㄌ一張宇多田ㄉ精選...終於買到啦...上次看ㄉ是日版ㄉ...太貴啦...哈哈...買到嚕~~去ㄌ好多家體育用品店...小喻還是選不到喜歡ㄉ帆布鞋...在走ㄉ過程中ㄋ...有看到婚紗店...我ㄇ就去翻外面ㄉ照片...我跟小喻還在那說我ㄇ要結婚...可是...看之中...竟然店員走出來問酸紅和秋媛要不要進去裡面.....喂喂喂..我和小喻才是要結婚ㄉ啦...再來...我ㄇ就去ㄌ肯德基上廁所...再去拍貼...好趕喔...真快ㄟ...我ㄉpose還是一模一樣阿...哈哈...
回到學校...還小丁車...說好一起去拍貼ㄉ阿...不要忘ㄌ喔!!!好累喔...今天...中午睡覺還被小丁嚇醒...厚...好累...我要睡ㄌ啦...明天微積分完ㄌ~~~順其自然吧!!!唉優...真隨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