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8:51:30小麗麗

同性戀...?

近年..於香港,同性戀看似真的被大眾接受了,
自通過那條准許16歲或以上的人進行肝交的法例後更甚~
香港人的接納程度提高了,亦即證明香港人開明了..
不像過去那守舊、傳統的思想,這是值得高興的。

越來越人傾向/願意公開他們是屬於同性戀,帶給我們好多於壞的地方﹕
這些年來,香港的女性比例明顯較男性為高,女性很難覓得如意郎君..僧多粥少嘛~~哈..加上越來越多女性的教育水平比過去提高了,挑選對象的要求亦相對提高了...男士們便寧願紛紛北上找那些聽教聽話、純如小綿羊的內地女性來結交、結婚等,香港女性的未來..更堪輿...=__="
現在,連男性亦會跟男性走在一起,豈不是更賣少見少?
香港遲些會否成為老姑婆之都呢?

而我個人主張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制度的,因為我認為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生活,有一個自己的家庭,有些屬於兩口子的愛情結晶品,那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雖然,總會有鬧交、不咬弦的時候,但我相信憑兩人的愛和包容、溝通,是可以解決到的~

在我來說,同性戀有利有弊~
但我自小已知道自己只會喜歡男孩子,
所謂三歲定八十,雖然我是一個善忘的人,
但這件事卻牢牢的銘記於我腦海之中﹕
在我讀幼稚園的時候,每每在乘搭校巴時跟一個男同學一塊兒坐,
有一次,我更將頭靠在他的膊頭上,他立即作一個縮狀...
真無癮呢...
果陣開始,我就知道自己只會喜歡男性。

好似講左咁耐,我似乎唔贊成同性戀咁tim...@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