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6 15:03:17zoi

閉嘴

妳耳朵聾啦 音樂開這麼大?

將車子停妥後
看到我 妳總是這麼說
該怎麼告訴妳呢
外頭的世界十分紛亂 十分吵雜
我選擇在我自己的空間裡
將聲音開到極限
只是很簡單的因素
我不想聽見外頭的聲音
更不想感受外頭的熱血沸騰
這麼說妳明白了嗎

那妳說說 怎麼最近無精打采??

我想我只能告訴妳
最近家貓欠教養
又或者太迷戀渡假的好心情罷了
沒太多特別的原因
也沒什麼好發生的事情
純粹只是 我。不。想。說。話。

天氣一下驟陰 一下轉晴 還適應嗎???

他媽的什麼無聊問題
我笑著想把妳推走
總之近日桃花朵朵開
蒼蠅的繁殖力特別旺盛
或許是初春準備迎接炙夏
總之近日 總之近日
少來惹我
這對妳 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