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9:07:23破之介

回想...昨日...懊悔中


昨晚我想了想...心裡其實蠻對不起ㄊ的

因為我對ㄊ說謊...說自己沒對ㄊ隱藏

現在感覺好後悔...後悔隱藏+說謊

謊言是這樣子...

ㄊ:我還以爲我被封了
我:想太多了 = ="
(ㄊ其實沒有想太多...直覺也很好)

我:以為ㄋ把我給封了
(問這句話是有原因的...為了不被起疑心)
(哇勒...我心機還真是重~~~到不行...該檢討檢討了)
(但是,其實我知ㄊ並沒有封我,因為我一直在線上看著。)
(怎感覺自己有點像是偷窺狂+變態...汗")

ㄊ:沒有
ㄊ:你是我的大笨笨
(汗")

『我啥時是ㄋ的了...我是我自己的...』
(很想這麼說...)
(但...最後還是以自己最拿手的傻笑『哈...』)
(因為當時不知怎反應回去...)

呃...這不是重點!!!

由於先前封ㄊ,開了後,狀態依然是隱藏,加上有點繁忙,ㄊ開口了。

ㄊ:所以我以爲你很忙
ㄊ:不要被打擾
ㄊ:所以隱形
我:才不會..
我:就算忙 也會掛個牌
(唔...這個謊讓我很在意...我不喜歡對人說謊...因為後續的工作會很辛苦)
(雖然自己平常也在說謊.說自己被飯啃過.被垃圾給拋棄.跟作業pk完..之類)
(這些算謊言...對吧?)
(心裡蠻懊悔的說)

雖然現在依然不錯...

不過...
是否有傷到人...

心中有著這樣的疑惑...

不喜歡傷人...但...自己總是將人傷的更深

其實...
現在的我很想對ㄊ說『對不起』...
就算ㄊ不知啥原因...也無所謂...
因為...
ㄊ心情不好...
又惹ㄊ生氣...
這實在是很不好的事...

又加上身上還殘留著...被喜歡的人封住...所得的傷....

雖然不知道是否癒合...
因此...
我想...
以後不會再對ㄊ隱藏...
再讓傷口變得更大...

今早也決定好...等ㄊ身邊有個可以陪伴的人出現...便刪除...

因為...我原先的目的就是要讓ㄊ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哈哈哈哈~

就....



  
笨蛋+單純(蠢)的  笨蛋  

身邊能有可以陪伴ㄋ
使ㄋ快樂的人出現

哈哈哈哈 XX留

(白目的自己留言...算了...管自己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