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9:59:38破之介

無言...自動跳回火坑


無言啊無言
無奈啊無奈
為何這兩位要跟得如此的緊呢?

跳~~~回正文

不知怎的...
自己怎又傻傻跳回去...

明知時機未到...
還將隱藏解開...
真是笨的可以...

話說自己也可以將對方砍掉

不過...
不知為啥總是不會去砍殺...

無奈...
真想換顆心

其實有點不太想理那位人士...

但...
又不為何要跳回去...超無言的

或許是因為那位人士先前被喜歡的人封過...
所以不想傷的更深...
而回去吧...
(幹!同情心氾濫...還是該換顆心了)

雖然點進去
說個屁
裝個好
做為好像啥都沒啥事樣
可是
心情還是很....幹!!!

咳咳...
果然開始不穩定了...

無奈...
超無奈...

話說對方說了一句
『我還以爲我被封了』

= = (沒錯!我就是有把ㄋ給封起來,怎麼樣。)
這句話當然是不會說出來...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貝戈戈』了...

嗯嗯...
不錯不錯...
不愧是我自己...
要再繼續努力才行...

哈哈哈哈~
(我瘋得真是嚴重啊...)

總之...
就是...
很白目的跳回...
麻煩的火坑裡...就是了

幹!最近真的感覺很不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