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0:36:12

*感動*


感動感動~~我的紅茶拿鐵.. 愛你唷!! ^^

======================================================================

剛剛跟阿蘭聊天,他竟然叫我"拇指姑娘".. 哈哈哈

你知道為啥嗎...

笑死我..以後請叫我 拇指姑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中秋節怎麼可以不烤肉!! 歐耶~~所以就是一定要烤肉!!

======================================================================

連放五天很開心..

可是今天又跟專題老師講了一下話..又被督促要快快完成..

因為12月中就要口頭報告了... 唉..

烤肉...專題... 唉~很不安心..

======================================================================

我的鬥志全跑那兒去了..
2006-10-10 16:47:00

拇指姑娘 怎說呀..

慧蘭 好點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