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5:46:11iamunique

面試人生起航之x巧公司~

在等朋友打電話給我出門的同時,

我接到了一通是用家用電話打來的號碼,

我以為是朋友用家用電話打給我,

一接起來才知道是通往我面試之路的公司~

非常詭異的問話過程~

問我身高體重等等還問我台語好不好...

總之ㄧ翻波折後說是要我明天去參加面試。

早上我六點就爬起來,頭超暈的....

 

到了台中工業區...是我第一次到那種地方....

禮拜日大多工場看起來都沒有營運,冷戚戚的,

好不容易找到要面試的公司後,我按了電鈴..沒人來街,我撥了電話,

對方說要來幫我開門,我站在門外好冷好冷

冷風一直吹大概至少有十分鐘,

"框~~~~~~~~~~~~~~~~~~~~~~~~" 大門旁邊車輛進出的鐵門突然赤動拉開....

嚇死我了~

 

走進去後 有點像來到豪宅~

一個打扮像家管的女人穿著圍裙在用水管澆花,

遠遠的我看到面試者在那邊看我超我招手,

那個像家管的女人對我說

"你是來應徵國貿秘書的?"

"是的!"我微笑點頭。

她指了個方向要我進去,我不知道我是斜視還是怎樣我卻走了不同的路~

"這邊!"家管女人指了該走的方向對我說

"喔喔喔!!!"我急忙小跑步跟上面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