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04:57:36iamunique

龍寶貝奪冠 : )

一切一如往常...

晚上,我特地洗了個澡,拿了裕隆藍背心,

喝了一杯舒經緩準備在電視機前面替自己喜歡的小龍們搖旗吶喊... 

彷彿回到了大一的時候..

好久沒有看冠軍賽了,因為之前對籃球退了燒..

但是經過今天..

小艾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吧...

雖然遙遙不及在天堂的他。

以前龍寶貝輸球,我還有麥可來取悅我,

從沒想過有顛倒的時候....

  

其實奪冠的時候我很冷靜, 只有興奮的拍手,和好替學林ㄚ忠和裕隆開心....

藍色的彩帶已經有三年沒有拋出,

這是裕隆的第四座冠軍獎杯

重返榮耀的裕隆真棒.. 

這一球季龍寶貝辛苦了...

麥可麥可,我最愛的球隊得獎了,你跳個凹嗚給我看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