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2:06:26iamunique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心如刀割不過如此。

 

 

 

 

 

 
















麥可我好想你 好痛 好難過 我好難過 麥可.... 

  為捨麼為捨麼為捨麼。

我那麼快樂的在這裡生活算什麼?

麥可我好想你

傷痛不曾復原過

麥可我好想你   最近都不看你的新聞了

以前 每天都在期待你的新聞

現在看有捨麼用呢?

 

 

我好想你  好痛 好痛  

 

腦都快裂開了。

 

 

為捨麼就不能讓我好好愛你呢。

 

我從來不奢望能親眼見到你 

但是我都一直祈求你健康快樂

為捨麼你不能好好的讓我愛你呢。

 

麥可 我好想好想你

 

你的往生 更加重我了我對你的情感

我要怎麼在去愛別人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麥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愛你呢?

 

 

 

 

 

 

 

上一篇:生日快樂, 老大 X D

下一篇:th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