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00:08:42尚未設定

無語

我爬到店裡房東家的頂樓...........

我跨過了窗戶........點著煙......

又一次的.....我跟我老娘起了爭執...

頂樓的風........很涼爽.............
煙燻著我的眼.......很悲傷.......

我決定無語去面對......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看著街燈.........
很正常的........
99%往下跳的衝動誘惑著我......

不正常的........
那時的腦袋想起了種種責任....

我已經站了起來............
就剩下一隻手攀著窗戶......

要不是那不正常的責任感綁住我.....

我想..........地上會是一堆爛泥....
還有..............
血肉糢糊的女人.............

我忘了我坐了多久...............

我嘆了口氣...................
深深的.............嘆了口氣.....

老天生人........
老天讓你活..........
我想......都有他的目的在...

我笑著說..........
考驗...........!!!!

很好............................
考驗.............!!

考驗著我是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自私到可以拋下一切.....
然後讓我家人幫我收拾殘局...

我下了樓............
摔爛了我的2支電話............

當一切都無須再多說什麼時.....

那........................
我想.................
我會開始選擇無語........!!!!!!!!

世上最痛的事情.........
莫過於.......................
被一個摯愛的人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