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11:41:11尚未設定

摧殘

最近的心情有點低落................
可能不只一點點吧.......!!!!

隨著在店裡工作的時間長了..........
客戶層面也廣了.............
連接而來的.............
一堆煩人的問題.........
比狗屎還臭的$#%#@%$@問題...........

而一些無形中的責任......還有店裡工作人員之間的鬥爭.........
以及.....
與我老娘一些觀念上的隔閡.........

可能有人會認為......笑笑就算了..
別那麼認真...........

儘管我的工作是那麼卑微........
但...對我而言......也是一份工作.

不用那麼拼命......不用那麼敬業..
股東們在一旁悄悄跟我說著..........

矛盾的是.........而當你稍微一鬆懈.....一不留神...

一堆批評的耳語又會傳到你的耳裡...

當一個以信念為生存力量的人.......
發現他的信念開始動搖時..........

那感覺.......挺可怕的............

我的信念動搖的越來越嚴重......

當我看到了很多..
以前未曾發現的事情...

這又是一個真相表相問題..........

我又再度的.......
被真相摧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