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07:56:46尚未設定

狗屎/...

就這樣.........
對於妥協.........我想.....我還是逃不過.......
我老子的要求...........

有時覺得.........
親情真是他媽狗屁........
有時讓人覺得就像勒在脖子上的繩子........

這繩子..........
也許讓你窒息.........
當然......也可能在你快掉下時拉住你....
生跟死.......其實都是依賴同一種東西....

於是我又開始整理租屋處的東西.........
每天幾乎都會接到我老子的電話..........

而台詞.......幾乎都一樣...........
不要再拖了喔......快點搬回來.....接下來就是農曆七月了.......................

新家的房間在4樓.......
每次爬著樓梯時.....心中就開始咒罵........

媽的......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喝掛了回家......然後從樓梯滾下來..............!!!

靠.....我甚至懷疑.....可能連車庫入口爬樓梯上大門時都有困難.............

shit.......我討厭透天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