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2 22:12:29尚未設定

沒勁............

我抱著抱枕......
捲曲在床上...........

電話一直響著............
貪睡鬧鐘每隔10分鐘叫一次.......

今天....要去上班嗎??
不是很想去耶........
可是.....今天如果再請假....就沒全勤嚕...還會被倒扣喔.............
可是......提不起勁.......怎辦??
不然......擲銅板決定好了.......

我捲曲在床上.....
心裡的zoe1號跟2號對話著............

我老娘可能耳朵癢吧..........
就在我要起身拿銅板時..........
他打了電話來.................

zoe他娘: 有沒有好一點??.....有去看醫生嗎?
zoe: 有啦..還打了2針 .....
zoe他娘: 有乖乖吃藥嗎?.有沒有吃飯??...
zoe: 有啦....吃了藥一直昏睡...
zoe他娘: 有沒有先吃飯再吃藥?
zoe: 有啦.......媽........我..........那個...........嗯......
zoe他娘: 你確定你今天可以上班嗎?
zoe: 不是很確定..............
zoe他娘: 那你好好在家休息....不要為了全勤拼命......把身體養好再說...
zoe: 喔.......(掉了N滴眼淚~~~~~~)

其實如果我gin著.....今天的狀況還是可以上班...
只是..............

提不起勁....是最要命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