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9 17:10:27尚未設定

近況....

還在我老媽店裡工作....
嗯....
微燻..掛..還有清醒每天交替上演...

幾個星期前病發.....
回去請醫生調整藥量....
酒精沖淡了原本的劑量...
讓我有幾天的時間以為我自己快死了..
目前恢復稍穩狀態...

幾天前我統計了我的負債總額..
我想...這事情我拖了太久..
一向對數字不太靈光的人....
看到一堆數字跟單據...
說真的...比喝醉痛苦...
不過..總算也有個明確的數字出來..
讓我知道自己到底欠了多少..
離到鄉下隱居還有多少時間....?

布諾越來越胖....
一直想帶他去洗澡...偏偏等我想到時卻碰到寒流...前幾天我家刺青男要我幫布諾穿衣服....嗯...我想貓咪自我保暖的功力應該比人類高....一隻本該自在的貓...加上件衣服..我想...對他而言會是種累贅..而不是幸福....
於是我在家裡各個角落放了一些小毛毯.
愛往哪窩...我想..他會有自己的主張..

昨天跟朋友相約到山上泡溫泉...
久違了泡在一大缸熱水裡的感覺..
突然很想掉眼淚............
然後湧上90%的衝動想買個浴缸放在家裡......
回到家看見浴室的大小....
我想.......
乖乖的站在蓮蓬頭下幻想浴缸比較實際些...

嗯....還有什麼需要報告的???....

想到我會繼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