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26:59天邪子

我在哪裡?

今天終於是我來加拿大以後第一次...

...去了KTY...



跟台灣比起來真的是差多了...

還要用點歌本!!!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MV都是用隨便一手韓國的MV拼湊一下的...

要混可以...也要混得過去吧!!
曖昧...用一群嬉哈男比手畫腳的畫面當MV...

...整個就是沒情緒了~~~


今天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一群人裡面...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小MATTHEW一直想知道我的事...問東問西...

不過他真的還太小了...我還不想玷汙他...
所以死都不講...

唱KTV...
其實本來還不錯...
不過後來很晚了...
大家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跟NICK...

NICK硬要我跟著他唱一堆我聽都沒聽過的日文歌...
其實挺累的...
因為...
旋律已經完全陌生...
加上歌詞我根本不會看...
到最後我根本就只唱一個句子後面的兩個字而已...

NICK雖然聽過...
但其實他完全是亂唱...
我還聽到co ni chi wa咧!!
最好是那個歌詞裡面有這個~~~

今天最有意義的一段時間...
大概就是後來我跟NICK走回家的路上...
聊了很多超邪惡的事...
就是我有多黑多畸形...諸如此類...

令我蠻高興的一點是...
NICK其實也是個挺邪惡的人...
他完全不覺得人性有什麼光明面...
覺得只能靠自己...
跟父母也不親近...
喜歡罵東罵西...

大概是我見過除了我以外最邪惡的人了!!!

不過他也不是個很道德的人...
也挺自私的...

現在我學聰明了...

就是剛開始認識一個人...
就要先挑缺點...

因為這樣他以後做什麼你不會很難過...
再來要是他哪天對妳好了那就是幸運...
或者是相處愉快他也就只是「相處」...這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最後一點多才回家...
以為有公車...
到了公車站才發現公車到1230就沒了...
只好還是請我媽來接了...
其實蠻不好意思的...
因為是我自己玩那麼晚...
我應該自己想辦法回去...
可是我尿好急...實在沒變法再拖了...

路上我媽把我罵的超慘...
說什麼沒有女孩子的樣子...
還說:「你以為為什麼男生跟你在一起一開始都好像很熱絡後來都離妳越來越遠...」

有沒有搞錯啊?

如果她說的事之前那兩段...
很抱歉我那個時候超乖的...
不是一個禮拜出去一次...
就不過是講講電話...

那一陣子酒也沒喝...

那時候我一心只想成天沉浸在心理方面的思考...


她都忘了...
是什麼把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心真的想安歇來的時候...
不愛惜自己的心的人...或是沒心的人...都耍我...

現在我只要自由...

什麼心啊?


我不要這種東西!!!




當我哭得很難過跟一個人說話...
而他還是無動於衷時...
我才明白...

...一個人可以是一個行為端正...想法正常...
但卻完全沒有一顆有感覺的心...


反正人不是只想到自己...
就是沒有自己...
不然就是在世界裡定義自己...


真正寂寞...

真正心理寂寞的人有多少呢?



大概只有我這個笨蛋吧!!




NICK...

你說你每天起來都覺得很...幹...
因為很多大家以的東西你都沒有...

我寧可自己是你...
寧可只想著大家有的而我沒有的...
也不要無時無刻都學得害怕...
覺得沒有東西是我的...



沒有人會懂...



心裡的兩個我...



...在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