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9:56:40天邪子

戲劇化的災禍!!!

午夜安好親愛的朋友們...

現在是凌晨四點...

一名夭壽的小孩還在看DVD...

當然這是有原因的...

而原因我是不太想說了...


之前我答應一個朋友要keep a promise...
而今天晚上我還跟他說今天我有達成任務...

不過在差不多十二點的時候就破滅了...

幸好他不會看到這一篇...
就算看了也很有可能看不懂...

那個朋友人其實真的很好...

我們認識不久...
他就在星期天陪我一整天...

就是從我進教會到我出教會的每一秒吧我想...
除了去廁所的時間...

因為要演戲...
還借我一個他以前上中文學校...拿到的...五年全勤獎杯!!
(很難以置信吧!!)
而且現在那個獎杯下落不明...

其實我覺得他這個人很的地方是...
他的理性跟感性的分配很恰到好處...

像我難過的時他真的會安慰我...
就不是想很多人只會一直搞笑那樣...
不過我是那種人家一給我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我就會情緒整個宣洩的那種人...
所以在佈道會最後一幕上台前...
我們本來在開玩笑...

他說他知道我的一個祕密...
我就問他說那是什麼...
他說如果我要知道就要拿一個祕密來交換...
所以我就跟他說了...(不好意思不能公開)...

結果他說...我真的很難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那時候我真的只差幾秒鐘就要上台...
我那時候想...
要是我的假睫毛掉了一個...
或者變成「蜘蛛女郎」...
那就死定了!!!
所以拼命忍!!!

好啦~~這不是重點~~

除此之外...
我們在MSN聊天的時候也可以挺輕鬆的...
我可以盡情耍白癡!!

超棒的!!
耍白痴真的是生活的活水...

現在想起來以前一用MSN聊天就變得很詩情畫意...
綜合...
心理學家...哲學家...詩人...悲劇性人物...精神病患...人格分裂患者...變態心理學創始者...準無期徒刑嫌犯...
這樣的我到底以前是怎麼活過來的啊??

我記得以前我遇到一個跟我一樣很會玩文字遊戲的人...
所以一開始跟他聊MSN真的很親切...
覺得我們很像...

各位我真的要奉勸你們千萬不要因為跟一個人MSN聊得開心就覺得跟他很和...
這絕對是個大錯誤!!

因為我就發現他其實就只會玩文字遊戲而已...
加上他是個基督徒...
所以灑上一些靈氣在那上面...

不過純屬象徵性的東西隨著時間就會死光光了!!!
見光死吧!!
我都覺得我還聽得到「細菌」慘叫的聲音!!

我絕對相信他跟我一樣變態...
因為有一些複雜的情緒之類的...
不過老話一句...
沒有心就是什麼都沒有!!

當一個人只有情緒沒有心的時候...
結局只有兩個...
...沒道德或是虛情假意...

而那位仁兄兩件都達到了...


我想說的重點是...
文字...音樂...情節...畫面...

那些戲劇化的東西啊!!千萬不可以相信我是說真的!!

因為你想嘛!!
戲劇...
就是一個影片把累贅都剪掉...
你難到沒發現每一部影片裡面都不會有...睡覺...吃飯...噓噓跟嗯嗯...考試內容...做筆記的心酸嗎?

那你想你的人生少的了這些事嗎?

就好像一個美女你就認為他不會放屁...不會挖鼻屎...不會拉屎...不會跌個狗吃屎...不會踩到狗屎...不會講話講到一半噴出鼻屎嗎?

錯了!!!

越容易發生的事我們越不想看見...
越不想看見就越愛胡思亂想...

台灣常常有校園偶像劇...
你看過哪一部偶像劇裡面的情侶不是曖昧多於珍惜...
麻擦多於甜蜜...
誤會多於理性...
反對多贊成...
失敗多於成功...
拐彎抹解多於簡潔有力...
多拉西扯多於一帆風順...

不過...

最後大家都會讓...

曖昧成為珍惜...
麻擦成為甜蜜...
誤會成為理性...
反對成為贊成...
失敗成為成功...
拐彎抹解的劇情有個簡潔有力的結局...
多拉西扯的情節成就一帆風順的未來...

然後呢?

就...


全劇終!!!


為什麼呢?

因為接下來就不戲劇化了嘛!!!


可是人生還很長耶!!而且接下來才是人生的主體耶!!
一個事業要做好久...
老公要看好久...
小孩要養好久...
還要好久才會死翹翹耶!!

那接下來怎麼辦??


所以我說...

戲劇化的部分一點都不重要!!


最近迷上喜劇...

說真的...那才是人生...

又是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耍不一樣的白癡!!!

這才是人生啊~~~~


我想我該轉行了!!

來寫搞笑片吧!!!

或者哪一天我來演怪叔叔好了!!



對了!有誰可以告訴我我怎麼扯到這來的嗎?







主人 2008-05-09 21:16:02

哈哈哈
看到你那麼快樂交到好朋友
身為主人的我~心裡感到萬分的欣慰阿~~~
要好好珍惜對方喔~
我的寵物就交給你了(驚!突然嫁寵物?)

好險我從來不看台灣的連戲劇~哈

還有!快早點睡啦!
多珍惜一下你的身體!
真的會爛掉!
你還記不記得我國一開刀
我國小可是體育健將咧!
身體要爛掉都是突然的
不要忽略掉他以為他很好!
早睡早睡!

圓圈圈 2008-05-08 13:21:15

有的時候我真得不得不替你的天馬行空拍拍手

因為你真的是一個超級會說故事跟道理的傢伙

不管是哪些方面的文章

我從來沒有覺得想要快轉過去的

我想每個看過你的文章的人都是這樣的吧


我很喜歡你說的連續劇

好像是有一雙透視的眼睛分析出來的精粹

沒甚麼好再多補充

大概就是我說的感同身受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喜劇真的很好看

大智若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