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4:35:34天邪子

隨性到神經。。。

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今天還滿開心的...

這其實很不合理...

因為我今天去上了第一堂歷史課...

嚇嚇嚇嚇嚇嚇死人了!!!!!!


我完全就是一個浮游生物在教室裡面遊走...
那個老師在喃喃自語什麼我完全就是一個腦袋被切開來發現裡面原來什麼都沒有...

我拿的是非洲歷史...

老師放了幾張名人的照片...

我的天啊!!!
黑人根本就長得都一樣啊!!!
你要我是別什麼啊??
還要我寫出他們的特色...

其中一個人我寫了...
...看起來很像是一個老爺爺...吸了很多菸...

其他的我除了...黑人黑人...肥肥的黑人...老老的黑人...
黑黑的軍人...有鬍子的黑人...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寫什麼...


所以下課之後我就打電話給JERRY好好的抱怨了一番...
我們現在都面臨被強迫壓縮在書本的高壓統治下...
所以可以說是同病相憐...
感同身受...

說到做個學生...
我可以跟大家說到最後...
我們只能有一個想法...
...就是...
...念就對了!!!

不管懂不懂...難不難...有趣不有趣...

跟你們說這不是一個建議...而是 一個人最終無法避免的心態...

因為你會發現其實人生絕對不會有趣!!!
所以念書不過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怎麼會有趣呢!!不是嗎?

跟你們說...
人生的主體絕對都是無聊的...
有趣的不分都是香料而已...

不過...
香料的確是可以讓一道菜餚成為美味的料理就是了...


所以說我今天為什麼會開心呢?
大概就是因為有東西可以抱怨所以開心吧...

很多人都說我很挑...
可是跟你們說...
就是要挑才會開心...

因為當你在嘲笑某種事物的時候...
你就會...
...笑了..

沒錯就是這樣!!!


我有點瘋了~~~哈哈~~~


或許該來說說佈道會吧!!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我們星期六表演...

星期四跟星期五都練習到好晚...

我已經不記得我們在幹什麼了...


不過我記得...
表演當天...

第一幕的時候...
我一直超擔心我沒有時間裝麥克風...
怕DAVID給我的時候我會手忙腳亂裝不好...

所以我超級超級緊張的...
那時候ISAAC一直在旁邊陪我...
他其實應該更緊張才對...
因為他到時候要一個人上台演講十分鐘...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挺感謝他的...


以大家的觀點來看...
我的那一幕應該是最無聊的...
因為我就是扮演一個好學生...
然後問教授問題...
最後牽扯到人生的問題...
就是這樣而已...

結果沒想到教授一開口...
觀眾就笑得好開心!!!

害我本來應該是很感傷的...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委屈的...
都快噗哈哈的給它笑出來!!!


這次佈道會以後...
有人問我說...
...有覺得得著很多嗎?

我說還不錯啊...

但其實真的還好...

我現在走輕鬆度一生路線...

所以什麼得著啦...感動啦...沉思啦...靜默不語...安靜自己的心...
我不想聽這些東西...


之前我就說過了我現在在度假!!!


最近實在很受不了那種大家圍圈圈一起禱告這種事...
每次都一項一項提...
其實還不都一樣...
表演前還要一幕一幕禱告...

這一幕跟下一幕有什麼分別啊??

都馬是說給他們勇氣...讓機器不要故障...台詞記得熟...

果真的要這樣...
我們應該陸個錄音帶...
下次大家就圍著它聽就好了...
這樣心還真的會比較安靜...
不用去想要說什麼...


之前還有一個大叔...
每次人家禱告就在那邊...
...哈雷路亞!!給謝主啊!!是的主!!是的主!!

他以為他自己是電風扇嗎?
可以到處送風...大家都會覺得很舒服是不是??

每次他一這樣我就根本聽不到別人禱告...
然後在他大叫哈雷路亞的人後我就只好在心裡講...我的天啊!!

而且他不是他種就只是大聲念的那種叫喔!!
他是那種像醉漢一樣每一句話都有高低起伏...抑揚頓挫...快慢緩急的那種...
說實在的還滿像在唱...
流浪到淡水的...

而且禱告到一半...
他還會突然肅然起敬...
就唱起軍歌來了...

我是知道每個人被聖靈感動的石都會做出令人難以理解的事啦....
不過...
我也是人啊...
我有自由意志...
有意見...
現在是民主化的社會...
提倡言論自由...
再加上這是我的報台...

我說這些應該沒有關係吧!!!

不管了!!!


我是橫衝直撞腦袋撞成碎豆腐...傻笑到抽筋阿駱!!!

什麼~~~~~

都不在乎~~~~~



圓圈圈 2008-05-08 13:11: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在我看完你這篇之後又好巧不巧看到上面的回復

居然是認識的人的爸爸!!!

那個老爹真的太妙了!!!

流浪到淡水勒!!爆點啊!(搥桌)



話說你們的課程也太妙了

要是我的話還真不知道要寫甚麼

因為我根本不會認人啊

我可能還會想:這個不是上一頁就出現了,名字還可以不同哩!!


嗯~很多事就是這樣,其實很不合理、很煩

但是抱怨,就可以讓他好笑

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當事人真的只是要發洩一下

但是聽者就是覺得好笑啊

EX[果真的要這樣...我們應該陸個錄音帶...下次大家就圍著它聽就好了...]

就可以讓我笑很久了XDDDD&quot

佈道會看起來滿順利的啊~~

2008-05-07 14:40:18

ㄏ哈哈哈哈ㄏ叭ㄅ哈ㄏ......

親愛的橫衝直撞腦袋撞成碎豆腐...傻笑到抽筋阿駱..
那個你說相電風扇的大叔...是chriz 的爸爸.. 哈哈哈.. 是啦.. 他可能真的有一點大聲 會擋住在禱告的人的聲音.. 但那大叔... 真的蠻力害的.. 我瞞敬佩他的.. 說話很深.. 是個不錯的人..^^

至於你的非洲歷史... 我真的還蠻無言的..
不知道要該如何鼓勵你... 只能希望你能多讀 多看.. 直到你能分辨出 每個黑人的臉 是長的都不一樣的.. 那你就出師了..
做學生 跟 工作 跟 生活有啥不一樣.. 不難就不是生活了.. 都那麼簡單.. 你就不知道珍惜了...
add oil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