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7:49:11楊咩Loveܤ東海ೄ

史上同學會

左下角 賴鈺欣
右上角 白色上衣 王純龍[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他下面是 黃達吉[叫阿吉<應該叫阿寶>]氣死你 [外號有夠土的 卻叫了快3年]
阿寶旁邊 沈彥志 而他前的女生 廖雅惠 後面 陳習福
站著藍白衣服 吳文鴻 他前面 李立人
李立人旁邊是李炳坤 李炳坤後面是白色上衣ㄉ人事王景諒
最旁邊黑色衣服是林育生
右下角兩位女生分別為是佳琪和蜜子
少兩位女生當然沒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整晚沒睡覺....整個就是累...
不過還是有點期待同學會
畢竟這是大家高中畢業後最大一次的同學會了
今天分別在萊爾富和7-11集合
女生和男生分別集合
之後女生都到了
因為人數少嘛
後來有些男生晚到
狠多好笑是
看到我都會說一句話
妳變胖ㄖ
真是ㄉ
聽一兩ㄍ人講都無所謂
不過要聽全部ㄉ人講
我就要瘋了
不過也沒啥啦...[忍]
沒多久都到齊了
就騎車車去玩了
剛開始都慢慢騎
之後就分ㄉ蠻開ㄉ說
後來還是到ㄌ地方
媽呀真ㄉ很熱
小鳥彥是男生最誇張ㄉ
流汗像在下雨
後來男生們就開始生火了
火還沒升起來
換阿寶在下雨
ㄊ放棄生火
跑下去游泳
男生聲火好了
就也跟著跑下去玩水了
我們女生就固烤肉ㄉ
蜜子超沒耐心ㄉ
哈哈哈
更好笑是小鳥彥
ㄊ忙著ㄉㄧㄤ別人
佳琪就一直ㄉㄧㄤ他
一直說你是娘砲
哈哈哈
不會游泳 又怕蜜蜂
笑死人了...
一直被人家講你是男生ㄇ
我也補了一句
歸你練到有肌肉了


------------回家----------


路上出車禍
好險沒被警察抓到
不過我.....好痛阿
醫院報到

他們在拍MV
pic:左阿諒。習福。阿寶
他們準備救人
APPLE 2007-07-16 15:18:55

好玩
ㄏㄏ
超好笑ㄉ


你要小心 = =

版主回應
呵...
知道了...
啦...我回來了
2007-07-20 21: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