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7:53:48楊咩Loveܤ東海ೄ

ஐˇ ♡ 搞笑a㊧ ㊨ 2

我跟apple回去之後
我悶去撘802撘公車
聽說我真的累到了
躺在apple身上睡著
還夢到那ㄍ[他]
可是我卻只睡一會兒
因為我被一堆原住民孩子
吵醒!!
當我醒來搭時候
真搭好吵喔!
後來有ㄍ小孩子
他對我說
[你醒來了喔!]
開始一堆小孩子在我和apple旁邊
在公車上ㄟ
他悶把公車當自個家
都不會跌倒
後來我被一ㄍ原住民搭dd鬧
他從座位下抓我搭腳腳
害我嚇到了!!
恐怖ㄟ
無預警
聽apple說
我再睡叫他時候
有ㄍ小孩子說
ㄟ!光啟搭ㄝ!
他在睡覺ㄟ!
[是再說我八!!]
之後我悶開始跟那些小孩子聊起天來了
有ㄍ小孩子名子好像叫[楊*欣]
我跟他說我跟你同性ㄟ
他說[我知道阿]
你知道?那我叫啥名子
他說[楊......]
他悶真搭好好玩喔
他又問[你叫啥麻名子]
apple說[給你猜阿]
他說[楊咩咩]
我說[ㄟ~~你怎麻....]
[沒有啦~其實我叫楊咩啦!]
後來樹人家商ㄉ3位小姐上車
還蠻離譜搭
他悶學那些小孩子說話
在公車講話還講那麻大聲
[幼稚ㄟ]
因為那些樹人家商講狠大聲
之後有ㄍ小孩子對樹人家商說
[噓!在公車上 講話小聲點]
我跟apple聽了
一值在笑


之後那些小孩子下車了
[在那ㄍ學弟同站搭地方]
聽說那些小孩子
一下車
就追著公車跑


還蠻有趣搭




就這樣子過完這天搭西門町
今天還d一次跟希希出去完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