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37:00楊咩Loveܤ東海ೄ

(♪) ,, 心中好多秘密 ||*;{ ,,

今天有大大的不開心
原因太多
我也不好意思說
但是我還是有開心到
有人陪我聊天
有人陪我聊心事
有人還願意跟我有約定
我的心有舒坦了一點
可是還是彌補不了我的傷口
我討厭他
我開始討厭他
他現在講話變得不像剛開始一樣
也難怪他剛開始
會對我說[等你認識我久了就知道了]
我就在終於感覺到了
只不過有必要變成這樣嗎?
幹麻講話講成那樣?
我討厭
還是狠討厭

但是算了
我本來就這樣
我脾氣好
沒辦法說啥
因為我絕搭鬥下去沒有用
只會引來戰爭
那就這樣吧!
我只是好欺負搭人
[不要把我當病貓看]
[等我受不了時你就知道了]
[閃遠一點]
[越遠越好]


但不過還是想想開心搭事
哈~
跟一ㄍ學弟和解
說好了喔
不吵架 不鬥嘴搭 [約定]
沒想到你ㄝ蠻會關心我搭
不過好顯沒被你發現
我哭搭時候
要不然我一定會完蛋

還有阿~~
我會加油搭
我想去努力
如果被你發現ㄝ沒關西
因為至少你知道我搭感覺了
我想證明給你看
多久我都願意
因為我真搭很喜歡你

我會想清楚
我能證明給你看喔
我一定會
一定會證明
證明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好多秘密在我心中
我要把他藏起來
不讓別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