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1:23:17楊咩Loveܤ東海ೄ

☺*:.。 我還是想說 *☆゛。

今天我依然想著他 *☆゛。
我知道什麻事都不能做 *►
可是我想靜靜想著他 ☺*:.。

             知道嗎? ♥;+*
             今天我無緣無故又掉下眼淚了 ||| * 
             是心又在痛了 ㌔ 〗
             不知道为什麻 :: °♦ 
             只是想到一些事 ˇ ♡

                         其實說穿了 *♬
                         又是害怕失去了||*
                         害怕在失去他 (♪) ,,

                狠多人要我把握現在 || °
                可是怎麻講呢?♥゛;;
                我絕搭現在還太快♬◦° ]]*

明知道在不快點 - ♫ °
         就會失去了||*;{ ,,
         可是我現在都在猶豫中 , * 。
         都知道事情?!*

   想當初在猶豫 , ܤ
那時都不知道事情 ♬◦°☆
可是直到事情真相 (♪);;
   卻還在猶豫中 * ♥☺
   是我太膽小了嗎? ☺*°

            還是現在對自已 ◦° ܤ
            [沒信心] ?!*
            我不明白啦~ ♀ ♂*°
            又有誰能告訴我 ☼○
            下不該怎麻走下去㊧ ㊨
            又有誰帶我走下一步 〄

                       我喜歡他 ™
                       我真的狠喜歡他™
                       直到現在我感覺到 ™
                       我真的很喜歡他™

                  可是卻偏偏ஐˇ ♡
                  心裡在難過著〃ܤ
                  我該怎麻半?:: ° ?!*
                  喜歡你 [♥]☺
                  我能大聲對你說嗎?ⓛⓞⓥⓔܤ

可是我始終心裡都在害怕著 ◑∀◐
害怕失去 害怕完全失去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