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1:02:55楊咩Loveܤ東海ೄ

--ヾ。 懂了 明白了 。°

昨天 我才明白

是我自已把心封閉起來

感受不到你悶的好

是感受到你悶對我搭不好

我知道錯了

我會改進

也請原諒我的固執

因為我無法釋放自已搭壓力

所以無法紓解壓力

今天我完全明白 完全懂了

我一定會改進 我也希望你悶能原諒

昨天說了那麻多無情的話

我也說聲抱歉

搞得全家不得安寧





。。。。。。。。。。。。。。。。。。。。。。。。。。。。。。。。。。。。
                分木各糸泉
   


      昨天晚上心情不好  但是還是有人陪我聊天
  
       總算情好很多  謝謝你悶陪我聊天ㄟ

       最好笑是有個人跟我說了 一個爛題目

       [孔子是中國歷史上ㄉ什ㄇ家!??]

       答案真的狠爛
 
              害我還真的認真去想


          結果答案是[老人家]

           不過心情總算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