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9:47:54楊咩Loveܤ東海ೄ

§ 忘 了 跟 說 §

事情已經鬧到這個地步了

我ㄝ把話說開了

你(!)的內容

想打我

那就最好把我打〃死〃

你(!)沒打死我會更恨你(!)

我討厭你(!)

ㄝ最好一輩子都討厭我

只會傷你(!)的心都女生最〃機車〃

ㄝ最好對我失望對我絕望

你(!)ㄝ最好別再說好聽話了

事情就到此為止

是你(!)讓我把話講的那麼難聽

是你(!)讓我對你(!)不信任

是你(!)讓我沒辦法〃相信愛情〃

請你(!)最好對我〃切心〃

請你(!)一輩子對我只有〃恨〃沒有〃愛〃

請你(!)一輩子對我只有〃討厭〃沒有〃愛〃







上一篇: 麥 貢 

下一篇: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