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3:51:15ZOE

可愛的媽咪

我阿咪剛剛好可愛~


我看他有話要跟我弟說,然後手指指了一下
我就問我媽咪:『是要跟阿弟說麼嗎?』
他就吱吱嗚嗚地講不出來,一直嘆氣『我要跟妳說 圍....哀~』
我說:『媽咪沒關係,你慢慢想,我們等妳說』
媽咪:『圍.....我講不出來』
 (很可愛XD  還會說我講不出來XD)
我猜了很多
最後,我說:『妳要阿弟帶外套是嗎?』
我媽咪就如釋重負的笑一下,比了比我,意思是我答對了XDDD
我說:『媽咪,如果是我說的,妳就再說一次』
她說:『要帶外套!』
呵呵呵,真的是很可愛,又覺得心疼!

 

媽媽,就是這麼愛著我們!

上一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