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51:26ZOE

孩子

操場上
孩子的嘻鬧聲仍然
顯得十分歡愉

當孩子很好齁?!~
只要在乎自己是不是快樂
有沒有吃飽
盡情的玩樂

我:媽咪,當小朋友很好齁?都沒有煩惱
媽咪:是阿
我:長越大,煩惱好像越多!
我:媽咪也有煩惱嗎
媽咪:有阿
我:是唷~媽咪~那你有什麼煩惱
媽咪:有很多
我:那是什麼,可以跟我說嗎
媽咪:可以阿
我:那你說吧
媽咪:好阿
.
.
.
媽咪:煩惱你們家
我:是煩惱我們家啦
我:那煩惱我們家什麼?
媽咪:那麼多人
我:媽咪是在說爸爸辛苦嗎
媽咪:對阿,你看他跑來跑去的
我:那我去賺錢,會不會比較不辛苦
媽咪:好像會吧(媽咪就笑了)


真的好想當孩子XD

最近喜歡自己想
尤其在這種散步的時候
有時候就這樣想呀想的
好好把思緒整理一下
很不錯
這是跟孩子不一樣的!

上一篇:門診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