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7:40:13ZOE

我與老妹

躲到你家
我說我出來放風很開心
聊個不停
一起洗澡兒
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好久沒有聊到睡著了說
很懷念這樣的日子

你說
我們家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
所以常常一起做事的時候都會吵架

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久久都沒忘記
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呢


你說你也很想飛
就像我一樣
但放不開
所以放棄了很多機會

這都是我們的課題
待在家裡也不可以無所事事!!


最近
我發現
我喜歡追尋那些我沒有的
就像我特別愛小潔一樣
小潔有清楚的腦袋與組織
和實事求是的問題解決能力
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

逛逛誠品
無意間發現一本書
是阿雅的遊學記
翻一翻我好喜歡
因為他很勇敢
他很獨立
所以我喜歡

在火車上的回程
我似乎發現
原來我愛的
是我沒有的!

是嗎?

上一篇:只是

下一篇:沒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