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6:07:56ZOE

只是

只是想散散心

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不習慣整天待在家裡
而且是那種不知道自己會待多久
大家又都出門玩樂的時候
這下真的變小鳥了
籠中的小鳥

看著妹妹出門去聚餐
看著弟弟到補習班唸書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能出去

出門玩個幾天
很自私

一整夜睡不好
也不懂自己怎麼這麼想去
從四點多醒來
朦朦朧朧的
到五點多
到快六點
才死了心
因為現在再準備也來不及


不懂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連個執照考也讀到考得這麼膽戰心驚
是說也才三個禮拜
但不管怎樣都有種很懊惱的感覺

找別的事情做
什麼事情呢
我能做什麼
是說不要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現在要做什麼都會想到
所有我想到可以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都要錢、或者要出門
那就趕快找工作阿
但是一想到著個就想到自己很危險
於是又陷入這個迴圈

很煩耶
拜託你不要再說煩了

想出門
又不能拖媽咪一起
媽咪不能走這麼多路
和媽咪聊天
有時又太囉唆
有時又不有趣
除了陪媽咪散步
按摩腳丫
其實有時候有些挫折
唉...

怎麼這麼沒用
真的什麼都會做不好耶你

每個人活在世界上一定會有他的價值
那我的價值在哪裡
翻了本書
看了一部電影
很多人
都用旅行證明自己生命的意義
看了這麼多
我好像也沒這麼大勇氣
不管是轉山的謝旺霖也好
還是練習曲裡的東明相
在旅途中遇到的種種
那種不管遇到什麼都可以迎刃而解的勇氣

現在想想
也許正是往後生活中最受用無窮的吧
不管遇到什麼再挫折的事情

喜歡一句話:
曾以為自己追尋的是某個目的或終點,
驀然翻身後,
才發覺這一切無非盡是過程。

上一篇:庸人自擾

下一篇:我與老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