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3:44:01一個大抱枕

好哥們!!


照片:胚和契的高中畢業清純照

-----------------------------------

我的好哥兒們呀
不要提出那種讓我想打你的笨蛋理論啦~~~
不過 說出了所有的事 有股輕鬆感
反正你這麼利害 啥事都逃不過你的眼睛麻....
你老說"我們兩可是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
我也很懷疑呀 你是唯一可以把我耍的團團轉的女人ㄝ

哈哈 除了女朋友外 你可是為我難得為你吃過醋的朋友
感謝高中你幫了我不少啦
我們雖然從沒有同班過 卻還是可以這麼熟
看來真的是孽緣呀
可惜唷~~~沒上了同一間大學 不然我們就真的是超有緣啦~~~~
感恩啦 我的好哥兒們!!!!

突然發現...我們這群的名字都是一個字耶~~
------------胚&歐&尖&汝&德&契-----------------------